大家最愛問我的問題:請問妳的包包在哪裏買的?

我來回答你們囉!這款最極簡的優雅的包包,是來自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因旅遊而生的設計品牌「Gaston Luga」。

IMG_8491.JPG

 

雖然我是以旅遊文章為主,敗家文章為輔的格友,

但在旅遊文章的篇幅中老是不斷有人問及我:「請問妳的墨鏡型號是什麼?」、「請問妳的衣服哪裏買?」、「請問妳的包包哪裏買?」

而之中又以旅行中最常出鏡的黑色菱格紋包包最常被問及,但是各位格友,真的不是我藏私,

而是我真心忘記那個包包我是在哪個網站購入?多少錢?...云云

沒有辦法分享我其實也非常沮喪啊!所以我總是回答若入手下一款包包時,我一定會將完整資訊分享。

我也常常在想,是時候更換新的旅用後背包了,於是說時遲那時快,我就這樣接到來自北歐設計品牌Gaston Luga的邀約。

IMG_8522.JPG

 

再讓你們看一眼,我們就來好好介紹Gaston Luga!

每個細節都美炸了啦!相信你們也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它的訊息了吧!

FullSizeRender 3.jpg

 

Gaston Luga包包共有「偶遇」、「設計背後」、「皮革行李吊牌」與「護照和飛機票的專屬隔間」四大文宣重點:

▍偶遇

Gaston Luga和它的簡約背包的故事要由一個新大陸的旅程中開始說起...

品牌創立人Carl Sundqvist在一次旅途偶遇了一位風格休閒中帶優雅的有趣法國人Gaston。Gaston跟Carl分享了很多旅程中的點滴,

更提到自己這個探索世界的旅途上的最佳旅伴:「一個追隨他多年的背包」。

由於Gaston是一個熱愛自己風格的旅人,所以他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找了最適合自己風格,不随波逐流的東西。

最後,Gaston找上了是一個優雅的路易威登並自己做了幾個修改, 令背包更個性化,更富功能性和獨特性。

在這個偶遇之後,Carl深深受到Gaston對自我風格堅持的啟發,決定在幾個月後創建自己的背包品牌,要把一直想擁有的背包親手創造:

一個既有優雅風格同時帶有實用細節的背包。

Carl希望這些背包可以像Gaston一樣去探索世界。

IMG_8538.JPG

 

我實在鍾愛單肩承揹後背包勝過雙肩,因為雙肩揹包對我而言太過呆板了!哈哈

不過有此一說是:如果肩膀長時間承受不同等的重量時,很容易導致腰痠背痛!

而我覺得之所以我這樣的揹法長時間下來都還無恙是因為我雖然習慣單肩揹包,但我通常另一肩會揹單眼。

不過站在客觀立場,還是建議不要學我,畢竟這樣也是很損傷包包的肩帶,哈哈。

IMG_8549.JPG

 

然後我也喜歡以手提的方式拉著背背的耳朵,哈哈。

IMG_8555.JPG

 

▍設計背後

Gaston Luga喜歡他優雅定制的作品。 但現實是我們看到市面上充斥大量的產品設計都有厚蓬蓬的肩墊,塑膠材料和薄織物,

有如回到人生上學的第一天。Carl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創造一些他自己喜歡用及自己引以為傲的背包。

Carl這個願景正正跟北歐的簡約主義和優雅相輔相成,令背包也可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場合。

Carl把皮革細節,優質布料,金屬配件和精心挑選的顏色組合結合一起,成就以他的啟發者 - Gaston Luga 命名的新品牌的基礎。

IMG_8548.JPG

 

連調節背帶長度的細節都講究得不像話。

我常說的,我的行頭不單只是跟你比拼美麗而已,我有得是細節!

細節狂人一定會喜歡上Gaston Luga的本人的!

IMG_8532.JPG

 

Gaston Luga的背包不如坊間後背包一貫的休閒與街頭感,而是一股濃得化不開的都會感。

IMG_8551.JPG

 

▍皮革行李吊牌

大多數奢華手提旅行箱品牌也有附帶行李吊牌。 但是我們發現這樣的行李吊牌很多時候也沒有與背包一起提供。

由於背包與手提箱相比,更頻繁地使用,一個行李吊牌也可以成為一個完美的細節,並且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或風格以不同顏色的吊牌作混搭。

因此,我們決定製作各種不同顏色的行李吊牌,以配合不同的場合的需要,亦可用以展示身份。

IMG_8507.JPG

 

護照和飛機票的專屬隔間

旅行時,護照和各式各樣的飛機票和車票應該要方便提取,但同時妥善保存。 為此,Gaston為背包加設了專屬的口袋。

Carl決定一脈相承,將這個細節融入到所有的背包中,而這個皮革細節正正成為Gaston Luga背包現在一個不可或缺的優雅細節。

(這個包包背後的細節:在台灣的時候我喜歡放置手機 ; 出國在外我覺得倒是非常適合放置現金。)

IMG_8504.JPG
 

最後就是來講講我在旅程中與後背包的革命情感...

因為我是個非常熱愛攝影的人,為了攝影這件事我可以抵抗討厭的早起,也可以願意為了攝影器材每每扛著動輒5、6公斤的單眼出門,

我寧願帶著單眼但卻沒有拍到任何一張照片,也不要遇上一幅美景而沒帶單眼。

因為如此,每次在我旅程的隨身行李中,加總起來的重量絕對都瀕臨10來公斤,

都已經被海關問到疲乏說:「It's quite heavy huh!」然後我總是淡淡的莞爾一笑。

IMG_8543.JPG

 

所以對我而言後背包絕對是旅程中最不可缺少的行囊。

然而我首重的後背包條件又是什麼呢?這時候你們一定會猜說是「耐重」吧!錯!錯!錯!錯!錯!

首重當然是「美觀」啊!

當然「耐重」絕對是必須!但是不美麗的話我真的不在意你耐不耐用欸。

就像友人常對我說的:「為什麼妳連文具都這麼美!?」、「為什麼妳連水壺都這麼美!?」、「為什麼妳連雨傘都這麼美!?」

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所以你當然得要非常迷人呀!

IMG_854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細節狂人,而且正在找尋一個合適的包包,選擇「Gaston Luga」你絕對不會後悔。絕對!

IMG_8552.JPG

 

當然官網還有更多包款:

官網

而Instagram也有更多穿搭靈感:

Instagram

然後輸入我與Gaston Luga的合作代碼更還有八五折的優惠:

SweetieCeline

(全球免運費,網上結帳即時退減20%歐洲銷售稅)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