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滿滿的墨鏡海!

原本要賣個關子讓你們猜猜我在哪兒?但是顯然標題出賣了我!(笑)

_MG_3518.jpg

 

最近正興起配鏡的念頭,就恰巧接到仁愛眼鏡的邀約,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趕緊找了一天前往仁愛眼鏡的「二代店」(就是所謂的「仁愛眼鏡Xoptical全新形象店」)逛逛囉!

目前Xoptical全新形象店在台南僅有五間,所以這天就挑了兩間前往,分別是「台南東寧店」與「台南成大店」。

而其實早在仁愛眼鏡邀約前,我就已經知道台南的東寧路上出現了這麼一間偌大醒目的仁愛眼鏡重新裝潢門市,

但是看起來好高級,以前以便宜著稱的仁愛眼鏡是不是還便宜依舊?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由「台南東寧店」開始巡禮吧!

_MG_3554.jpg

 

一踏進店裏,濃濃的金屬混合木材營造出的迷人工業風,等等!這是仁愛眼鏡嗎!?

它真的是那個印象中藍綠色招牌,給人感覺相當親民的仁愛眼鏡嗎!?

是的!它就是每一個台南人都一定踏進過的「仁愛眼鏡」全新形象店!是不是真的太令人驚艷了!

_MG_3540.jpg

 

今天由「台南東寧店」的店長接待,店長本人真的超正也超親切。

IMG_3117.JPG

 

除了非常詳盡的介紹外,也親自示範配戴!未免也太隨和親民了吧!(笑)

IMG_3116.JPG

 

形象店的風格雖然強烈,但是卻令人一點壓迫感也沒有!而且價格區分得相當明確,一櫃一櫃分別是多少價位都標示得一清二楚,

分別有1280、1580、2080、2580到3580的櫃位。

好比這櫃就是統一價NT.2080,當然如果要鏡片升級,例如換成抗藍光鏡片...等,升級的單價也都清清楚楚的標註在上面。

讓人選購起來毫無負擔、毫無壓力!

_MG_3530.jpg

 

還有側面一整面的精品品牌。

IMG_3112.JPG

 

在這邊真的要大力推薦仁愛眼鏡的精品品牌!

因為除了款式眾多、款式與百貨公司同步外,價格竟然比機場的免稅商店便宜!(很重要所以要粗體)

(這些都可以跟店長本人討教,她個人對精品這塊非常有研究及心得呢!)

超愛這副Gucci的新款墨鏡,既經典又優雅!鼻墊的設計高度也非常適合亞洲人的鼻型配戴。

IMG_3113.JPG

 

還有這副日本品牌EVISU,我整個在精品墨鏡中試戴到欲罷不能啊!哈哈哈

IMG_3120.JPG

 

或是如果你是本身較無主見的朋友,你完全可以請店長或這邊的店員幫你介紹,他們真的個個都帥氣又有型,

所以相信可以給你程度以上的審美建議。(謎之音:老闆對挑選員工是不是很嚴格啊!舉凡幕僚或門市人員顏值都很高耶!)

而且他們的親切熱忱卻一點也不讓人感受到壓力的購物氛圍(我個人很討厭那種虛假的熱情)。

IMG_3121.JPG

 

精品眼鏡的折扣超低!完全跌破我的眼鏡啦!所以早已下定決心下次要購買墨鏡的時候一定會選擇仁愛眼鏡!

IMG_3123.JPG

 

但我可沒忘了我是來選配近視眼鏡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裏的鏡框有什麼選擇吧!

IMG_3115.JPG

 

仁愛眼鏡的款式選擇超多,價格從學生小資到精品等級都有,相信在這邊一定可以找到每個人屬意的款式!

而且在配戴過程中,如果你不需要服務人員的介紹,他們也完全不會打擾唷!

IMG_3114.JPG

 

但是如果你以為就這樣,那你可就太小看仁愛眼鏡的實力了!就讓我們繼續再往裏面去吧!

_MG_3502.jpg

 

哇!好有味道的空間!因為身為墨鏡控的我,看到這面牆簡直就快瘋掉了!

打從我一踏進這間門市,這面牆就一直吸引著我,讓人迫不及待的想靠過來端倪一番。真的是非常吸睛的牆面!

_MG_3518.jpg

 

但聽店長說,才知道這個空間係開放給等候眼鏡完成時的空檔,填寫顧客資料及喝杯由他們現泡咖啡的地方,

也就是一個開放式的VIP空間!

有看到桌邊的那台咖啡機嗎?沒錯!這正是仁愛眼鏡Xoptical全新形象店推出的全新體驗!

_MG_3516.jpg

 

全新體驗有什麼?

1.) 20分鐘快速取件

2.) 等待眼鏡期間享用咖啡

3.) 感受全新美式工業風空間

4.) 新型態E化服務,無紙環保化

也就是說現在到仁愛眼鏡配鏡,短短20分鐘就能取件,而取件的過程中店員還會提供一杯免費的咖啡讓你享用!

是不是非常貼心到位!

_MG_3485.jpg

 

不過是說為什麼這裏沒有驗光空間呢?

啊!原來是東寧門市還有二樓啊!讓我們一起上去逛逛吧!

一踩上二樓就看見這台經典偉士牌機車,只能說仁愛眼鏡這次的改變真的非常徹底!

竟然撥了個這麼大片的空間在裝置藝術!(偷偷說... 真的覺得好奢侈啊!)

_MG_3436.jpg

 

而另一邊的空間如此,這裏簡直比咖啡廳還咖啡廳嘛!

_MG_3478.jpg

 

這裏則是個小小的員工工作區塊,但是這邊也有座位區,簡單來說客戶你就哪邊舒適哪邊坐吧!

_MG_3431.jpg

 

連驗光區也不放過工業風,是不是很有味道的牆面!

_MG_3476.jpg

 

美女店長細心的在幫我驗光中...

(其實我們的視力都一直在變化,所以提醒大家要定時的前往驗光,關心自己的視力唷!)

IMG_3132.JPG

 

下樓時正巧有一組客人前來配鏡,在這個墨鏡區之間的互動可以看出客人與店員間的關係良好,客人對整個空間也很熟悉自若,

仁愛眼鏡就是讓人有這種放鬆的氛圍啊!

_MG_3550.jpg

 

然後輪到我等待我的眼鏡製作啦!

所以就由美女店長再次親自為我們煮泡義式咖啡,非常受寵若驚!何時配鏡也能享有這般服務啊!(羞)

IMG_3125.JPG

 

不一回兒時間就拿到新鮮現磨的咖啡了,而且非常好喝!讓我也忍不住上前查看了咖啡機一番。

至於我最後到底配了哪支鏡框?就讓我賣個關子稍後揭曉囉!

IMG_3130.JPG

 

掰掰囉!仁愛眼鏡東寧店!

By the way, 你們還記得仁愛眼鏡一代店的招牌上那隻肥肥圓圓的馬兒Logo嗎?

Xoptical全新形象店悄悄的幫牠翻面,變成正面示人啦!超級可愛!

_MG_3252.jpg

 

接下來就把鏡頭交給「台南成大店」,這間門市就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門口斜對面,

顯目的挑高三角窗店面,相信大家也不會輕易錯過。一進店頭的氛圍,非常的乾淨舒適。

_MG_3282.jpg

 

成大店的腹地雖然沒有東寧店來得大,但是眼鏡款式也是琳琅滿目,有夠你選的了!

_MG_3274.jpg

 

一樣透明清楚的標價。

_MG_3244.jpg

 

檯面上若滿足不了你,那就不要客氣拉開抽屜吧!

_MG_3273.jpg

 

款式是不是真的多到爆炸!

從小就常走跳眼鏡行的我,必須平心而論仁愛眼鏡的款式數量真的無人能敵啊!

_MG_3256.jpg

 

可以雙向調整的鏡子,接下來就進入小李的眼鏡挑選時間啦!

_MG_3236.jpg

 

我也旁邊也沒閒著,一樣持續不懈的試戴當中。

仁愛眼鏡已經不是便宜而已,眼鏡的款式真的太多且都太好看了!

我之前就是一直在這兩副眼鏡間舉旗不定吶!

Enlight81.JPG

 

不單是東寧店,我連在成大店也一直瘋狂試戴。

仁愛眼鏡就太好玩太好逛了嘛!

Enlight83.JPG

 

不賣關子了!我最後決定的是這副,現在流行的偏圓鏡框,但是它又不是圓形而已,圓中又有著稜稜角角,非常有設計感啊!

而且配到好才NT.2080!

再加我剛剛提到的「抗藍光鏡片」,整副也才NT.2680!是不是真的超級便宜!

你們一定要來仁愛眼鏡好好的逛一逛啊!(尖叫)

Enlight82.JPG

 

這裏一樣有二樓,那就來去二樓晃晃囉!

成大店的腹地雖然不大,但是真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除了眼鏡的款式多到會讓人有選擇障礙之外,店內所有的氛圍及空間都讓人舒服喜歡的不得了。

這個二樓的空間是不是又與東寧店不同,也別有一番自己的味道呢!

_MG_3371.jpg

 

成大店長仔細且親切的在幫小李進行驗光,接下來就等候小李眼鏡的完成囉!

_MG_3379.jpg

 

因為仁愛眼鏡現在只要驗光後20分鐘就可以馬上領取眼鏡,在這個等候的時間他們還提供咖啡唷!

等於是在飲用咖啡之後眼鏡也就完成可以領取啦!

我們也趁著這時間也請店員幫忙清洗了一下舊眼鏡。

_MG_3227.jpg

 

無意發現的小細節,實在是太可愛了!根本比咖啡廳還講究嘛!

_MG_3219.jpg

 

也另外逛往隱形眼鏡的區塊去,真的是琳瑯滿目啊!

仁愛眼鏡可是號稱擁有最大隱形眼鏡出貨量的店家,所以這裏可以說沒有找不到的隱形眼鏡品牌喔!

至於價格這是一定便宜不需多說的事情啦!

_MG_3275.jpg

 

藥水種類也是齊全滿目啊!

_MG_3248.jpg

 

再次一提,仁愛眼鏡家的精品眼鏡雖然款式沒有極多,但是我必須真心的說他們現有的款式都真的超美!

而且款式也都是時下最熱賣/熱門的。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副木頭材質,圓中帶方的款式。

_MG_3262.jpg

 

最後謝謝成大店與東寧店店員門的熱情接待。

也真心推薦大家若有配鏡或驗光...等的需求一定要趁機去「仁愛眼鏡Xoptical全新形象店」走走啊!

_MG_3420.jpg

 

仁愛眼鏡Xoptical全新形象店在哪?

台南:

新東寧: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17號

成大: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1號

崇學: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93號

鹽行: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802號

裕農: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60號

花蓮:

花蓮一店:花蓮市中正路490號

 

更多資訊請上:

仁愛眼鏡

仁愛眼鏡粉絲團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