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原來在這裏《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

_MG_5831.jpg

 

先簡單讓你們看一下我們這次越南旅行的行程大方向:

09/22 (四) 住「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

09/23 (五) 住「美奈/Mui Ne」

09/24 (六) 住「美奈/Mui Ne」

09/25 (日) 住「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

09/26 (一) 住「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

09/27 (二) 住「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

09/28 (三) 離開

 

前言:

其實打開訂房網站的頁面時,美奈的高級飯店不勝枚舉,而且性價比都很高,也就是說依那樣的規格等級配上那樣的價位,

在其他國家甚至是台灣都很難找到。

我當初是挑選了幾間屬意的飯店丟給老義,然後再由他從中挑選一間去訂房,結果我倆非常有默契的,

他選中《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正是我最喜歡的一間!

而其實《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的價格範圍分布很廣,以我們前往的日期去撈取,從2千多元就有得選擇了,

但是老義是那種要就最爛(他曾選過我畢生住過最爛的民宿)、要就最好的個性,

所以這次我們入住的是《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最頂級的房型,其實說最頂級,但以價格與實際入住過後的感想來評論,

真的不貴!而且非常值得!至於到底多少錢呢?我們不訪先來走一遭吧!

 

飯店外觀,

如第二天的遊記裡說到的,因為佇立著這個斗大的「Làng Tre-Mũi Né」招牌,害我們一開始不知道這間就是我們的下榻,

結果後來才發現「Bamboo Village」的招牌在左邊一小角!吼!

Bamboo-Village-Beach-Resort-Spa-Overview.jpg

 

飯店Lobby,挑高的屋頂加上全開放式的空間,讓人一踏進來就覺得非常的放鬆愜意。

IMG_2457.jpg

 

接著呢!房門人員就以一台專門運送行李的推車推著我們的兩只行李並帶領我們前往我們的房間囉!

天啊!好美!蜿蜒小路的盡頭就看得到海了!太興奮了吧!

此時經過的兩旁茅屋都是房型喔!《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的房型之多啊!

IMG_2816.jpg

 

雖說房型及設施諸多,但是規劃得非常完善,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雜亂喔!各大休閒設施也都標有清楚的指示。

_MG_5640.jpg

 

這邊是Spa中心,不曉得有沒有對外營業,不過飯店都有另外給予房客優惠券,

既然這間飯店的名字叫《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想當然耳的Spa應該頗讓他們驕傲自豪。

我們第一晚因為九月的越南把我們搞得非常濕黏,所以我一想到要被別人碰觸身體我就發毛

(我知道可以先洗完澡再過去啦!畢竟那麼近!但我就是沒有心情前往),所以應是拒絕了非常愛被按摩的老義的邀約。

第二晚又由於參加了飯店舉辦的歡迎晚會,雖然啥也沒做,就吃吃喝喝,但濕熱的氣候把我整個人搞得好倦好累啊!

總之我們終究是沒有機會體驗它們的SPA,但是建議大家可以前往體驗看看喲!

_MG_5638.jpg

 

鄰近Lobby這邊的房間我猜想是比較便宜的房型,因為沒有面海,但是說真的,這裏非常安靜,

而且每間房間外面也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小小玄關放有躺椅,鄰近也有游泳池,再走個一會兒也就可以到達沙灘,

所以即便是這裏,我也非常喜歡呢!

_MG_5639.jpg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共有兩個游泳池,這是其一。

_MG_5633.jpg

 

我們某天在沙灘躺完後也有來這裏繼續躺(是有多愛躺啦!哈哈哈),幾個乖巧的韓國小孩及爸爸在這裏游泳戲水,

也有幾個老外在這裏放空,不很擁擠吵鬧的,也非常舒服。

_MG_5636.jpg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實在是對每一個空間都非常用心經營,除了一花一草都照顧得非常生氣盎然外,

可以看見雖然他們已經擁有無敵海景區了,但是在泳池的經營上,還是種植了好多椰子樹來營造休閒放鬆的南洋風格,真的令人激賞!

_MG_5634.jpg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內唯一的一間餐廳。

雖然說是唯一一間,但空間很大,一路延伸到沙灘,更也有沙灘戶外座位區,這裏包辦了早餐、午餐及晚餐空間,

而且不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而且費用合理,所以如果懶得外出找餐廳的朋友,這裏會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_MG_5629.jpg

 

呼應著Lobby的半露天穿透感,這裡也是開放式的無隔間空間。

_MG_5628.jpg

 

連草皮都照顧得多好!誇張欸!

對了!盡頭就是沙灘囉!我們的房間到底快到了沒呀!!!!!!!

_MG_5630.jpg

 

此時房門人員帶領著我們往右邊走去。

_MG_5631.jpg

 

欸!又是一片景色!到底是到了沒!?我好期待,但也快緊張死了!哈哈

_MG_5627.jpg

 

欸欸!終於到了!

咦?怎麼沒有氣派的大門!?(喂!哈哈哈)

_MG_5597.jpg

 

結果原來大門在這裏,但是通常如果從外面回來,由剛剛的後門進出是比較方便的,總之兩邊都可以!

_MG_5593.jpg

 

哇哇哇!

我們的房間外觀!

每一間茅屋都是獨立的唷!都有自己的進出空間及玄關。

_MG_5569.jpg

 

今天天氣超好噠!

_MG_5590.jpg

 

我還以為越南的天空會髒髒灰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刻板),可是想不到竟然這麼樣的乾淨清澈耶!

_MG_5570.jpg

 

玄關的空間可是一點也不小喔!

除了兩張躺椅及茶几外,還另有一張可以整個躺平的貴妃椅,超級舒適的!

我們隔壁一個來自北歐的家庭,爸媽加一個大概20出頭歲的小夥子,

一家三口就整天都霸佔著他們家的這三張椅子看書,哪兒也不去,我們在那的連續三天都目睹他們如此,也太愜意了吧!

_MG_5624.jpg

 

房間外面的一大片草皮,照顧得好好,赤腳踩在草皮上的感覺好舒服好舒服啊!

我們忙間外面還有一大顆結實累累的雞蛋花樹,所以不時都會落下非常漂亮芬芳的雞蛋花,

但可惜的是房務人員打掃的速度太快,總是不到一小時就把這些花朵及落葉清理乾淨了,

難道他們不覺得草皮上鋪著雞蛋花很浪漫嗎!?嘖!

_MG_5592.jpg

 

這個是什麼呢?是很大的一個水缸及水瓢。哈哈哈廢話!

因為不只我,入住這裏的所有歐美人士都超愛赤腳走跳的,所以為了讓我們可以乾乾淨淨的進入房內,

在兩個門口都有放上的盥洗容器。

_MG_5578.jpg

 

水瓢可是用椰子殼做的,非常特別漂亮。

_MG_5579.jpg

 

像這樣沖洗一番後,就可以立刻進入房內囉!

而水缸裡的水,永遠都是滿的不用擔心!《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真的把他們的房務人員逼很緊!哈哈

IMG_4098.jpg

 

然後你們看!!!!!!!!!!!!!

我們房間外面的景色!是不是很美!

而且房間離沙灘也太近太近了,誇張欸!

然後外面的這個英文字樣又剛好是一個「J」(老義名字的開頭),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飯店刻意的安排!哈哈

_MG_5572.jpg

 

我們的左側鄰居。

盡頭就是餐廳,是不是超近超方便!

_MG_5566.jpg

 

這棵就是我剛說到的雞蛋花,超美!

還有非常活在自己世界的歐美人。

_MG_5574.jpg

 

基本上玄關是開放式的,也就是說其實只要大家經過都看得到你在幹嘛,

但是其實沒有人會管你在幹嘛!

而且這排面海的房型房間只有大約6、7間,所以嚴格說來真的非常隱私也非常安靜。

_MG_5580.jpg

 

 

 

房間右側景緻。

_MG_5577.jpg

 

房間左側景緻。

_MG_5626.jpg

 

接下來是房間內部篇囉!

是不是非常的南洋風啊!超超超喜歡的!

IMG_4112.jpg

 

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讓人非常激賞。

IMG_4111.jpg

 

房間很大之餘,配色啦或是每一個家飾的選擇都讓人覺得真的有在度假的放鬆感。

IMG_4114.jpg

 

然後是半露天式的衛浴空間。

IMG_4104.jpg

 

所有的植栽都是真的活的唷!

看了是不是讓人很想在這裏好好的泡上一個澡?

IMG_4102.jpg

 

然後其實我並沒有待在房間裏面太久的時間,整個白天我其實都是窩在海灘或是跟老義去外面探險,

所以房內設施對我們而言其實很多餘,我們不過用來睡覺而已。

所以這就帶你們前往我們房間外的沙灘去走走晃晃啦!Let's go!

_MG_5602.jpg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在沙灘與房間的進出口個設置一個沖沙區,

好讓住客可以在進入房間時前保持身體的乾淨,非常貼心啊!

_MG_5604.jpg

 

然後就是《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的沙灘區了!!!!!!!!!!!

基本上這排海岸線很多高級飯店,而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沙灘,也就是說我們面前的這個區塊完完全全是屬於我們的,

不會有閒雜人等出沒。

而且只要你是房客,就可以免費無線時的使用這裏,也可以向在沙灘上走動的工作人員點餐點酒喔!

_MG_5606.jpg

 

這片沙灘就像照片中看到的這麼白,而細緻程度你們真的無法想像!!!!!!!!!

剛踏下去的那一霎那我整個人根本快哭,因為我印象中的越南的海邊是灰灰髒髒的,

但是美奈的這片沙灘完完全全驚艷我!

_MG_5608.jpg

 

這個九月的人潮出奇的少,於是我就在這裏度過了幾天超級愜意又放鬆的日光浴時光。

_MG_5610.jpg

 

這麼大的一個區塊,使用人數不到1/10,除了我之外,就另外兩對歐美情侶/夫妻,

大家都在吹著海風看著書。

_MG_5611.jpg

 

照片裏的籬笆後頭就是《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的餐廳戶外座位區,

一切是不是超級方便!

而且我連續幾餐都直接打著赤腳前往,踩在沙灘上吃飯喝酒的感覺超不真實的美好!

_MG_5612.jpg

 

真心覺得這趟美奈實在是來的太對了!超乎想像的喜歡!

_MG_5609.jpg

 

然後剛剛有提到說基本上這排海岸線很多高級飯店,而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沙灘,

但是就目測看來,就屬《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規劃得最好,也最有規模,

所以若還在美奈飯店下不了手的你,就直接選擇《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了吧!你不會失望的!

_MG_5613.jpg

 

沾濕的白沙彷彿就像打得超細的雪泥,踩在腳上超級無敵舒服的!

_MG_5615.jpg

 

誰說越南沒有藍天白雲?

_MG_5619.jpg

 

再看你一眼!

實在是太太太喜歡你了!

_MG_5621.jpg

 

對了!浴巾從各自的房間裏帶出來唷!

_MG_5622.jpg

 

從沙灘就可以直窺的我們的房間,真的是非常近。

_MG_5623.jpg

 

於是攤在沙灘上看書的我與窩在玄關打盹的老義完全可以互相監視,哈哈。

_MG_5624.jpg

 

這是另一個入口,一樣附有沖沙區。

_MG_5625.jpg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的餐廳到了夜間也亦是酒吧!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在路邊買切盤水果,但是大懶人老義堅持說回飯店的酒吧點就好,於是我們就在這裏度過了海風相伴的一夜,

我忘了價格,因為是最後一天一起結算的,但我記得沒有很貴就是,

不過其實也是可以在外面買回啤酒水果在房外或沙灘上享用,更沒有時間的壓力。

IMG_2644.jpg

 

還記得第一天在我們抵達用餐的時候,

飯後服務人員就前來詢問是否有意願參加週六他們在沙灘上舉辦的歡迎晚會,有來自當地的傳統舞蹈表演、來自菲律賓的歌手駐唱,

更也有各式海鮮及多國料理吃到飽...

總之,我們最後是參加了!我是海鮮狂欸!有沒有表演我壓根不在意,我要海鮮吃到飽啊!

_MG_5828.jpg

 

表定時間為17:30開始,但我們因為就住在旁邊也閒來沒事,就提早晃過來了。

_MG_5831.jpg

 

左邊則是飯店每晚都呈現的沙灘酒吧,

九月的越南雖然白天濕黏難耐,但晚上轉涼,配著海風非常愜意啊!

_MG_5833.jpg

 

其實原本一大塊都是沙灘酒吧的區塊,但此時將右邊的木板地獻給了今晚的活動。

_MG_5834.jpg

 

右邊的吧台供應著無限量的酒水。

_MG_5835.jpg

 

座位間的空間很大,讓整體的氛圍更顯舒服與自在。

_MG_5837.jpg

 

比鄰而坐的是這對老夫老妻,雖然年紀是,但行為可不是。

他們跟我們一樣早早就到現場等候,女士經過我身旁時還聞得到她身上穿著的香水味,

入座後兩人難掩喜悅與期待,那時我心想:「以後我也要這樣!即便年邁六十,也要為我心愛的人妝點,也會期待每一次的約會。」

_MG_5838.jpg

 

說真的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重吃的人,

 

所以當我認真要吃飯時候我就是那種徹底擺脫相機的人(這就是為啥我當不成美食部落客),

於是這晚的照片到這結束囉!哈哈哈哈

_MG_5843.jpg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位,我們這次入住的是「BEACH FRONT BUNGALOWS」VIP面海房型,共兩個晚上,

其實我已經忘記正確的金額了,只記得大概是一晚五千多元台幣,

雖然這個金額不低,但想想台灣現在的民宿或等級略好的飯店,一晚都上看上萬,但規格卻不如這間飯店,

相比之下就會覺得它好便宜好值得啊!真心推薦給要前往美奈的朋友!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竹村海灘度假飯店》

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竹村海灘度假飯店

地址:8 Nguyen Dinh Chieu Street, Ham Tien Ward, Phan Thiet City, Binh Thuan Province, Vietnam 

電話:+84 6 2384 7007

官網:Bamboo Village Resort &Spa

 

這是入住當天錄的影片:

 

基本上這次越南旅行的三間民宿/飯店都介紹完了,也幫大家整理了以下連結喲!

▍2016越南 【住宿篇】胡志明市-絕對要去住一晚的殖民地風情旅館《Tripwriter Hotel》

▍2016越南【住宿篇】胡志明市-位在日本街的精品飯店《Silverland Sakyo Hotel/銀色大地》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