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各種優點所以不得不推的《Hotel Clarks Inn》!

Enlight174.JPG

 

住宿日期:2018/08/17-2018/08/19(2晚)

所在地區:印度/北印金三角-Jaipur齋浦爾

飯店名稱:Hotel Clarks Inn

住宿費用:NT.984/晚(4405RS/2晚)

早餐:包含

WIFI : 有

整體推薦指數:3.5★

 

我們在Jaipur/齋浦爾的第一及第二晚的下榻是「Hotel Clarks Inn」,

在齋浦爾的飯店選擇中超多皇宮類型的飯店(多為真正的皇宮改建,且都非常便宜,一晚通常可以落在台幣7佰左右),

強烈建議必須體驗!

而雖「Hotel Clarks Inn」為現代風格式的飯店,一晚也將近台幣一仟(NT.984/晚(4405RS/2晚),

但卻有個不得不選的條件,那就是「免費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有多重要?請看我的上一篇網誌:

▍2018 印度自助【行程篇-Jaipur/齋浦爾】終於抵達印度了!印度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當然這邊有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們在訂房後聯繫旅館我們的接機時間時,旅館竟回覆我們:

「We have provide on chargeble @ 900/- one side .」也就是需要另外付費(約台幣400元/趟)的意思!

我們當下還以為是我們看錯了訊息,結果再回Agoda上看這間飯店的服務資訊,是啊!沒錯!有「免費機場接送」的字樣!

於是懶得跟飯店爭論,我們立刻寫信跟Agoda反應,結果Agoda果然沒令人失望,火速的回電並允諾要與飯店溝通,

後來不曉得他們兩造之間的溝通結果為何,Agoda也在隔天超有效率且霸氣的回覆請我們可以直接以我們的方式訂車(接機),

而接機的費用Agoda會全權吸收!

我們後來就直接選擇Agoda網站上的接機服務,再把預訂資料提供給他們,而費用的部分Agoda也在當期的款項中如期扣除,

超級大推Agoda!這幾年果然沒有白愛他們!尤其在這種風俗民情與我們相差甚大的國家,透過Agoda當第三方訂房果然安心!

下圖的截圖日期為2018/09/26,飯店還是沒有撤下「免費機場接送」的字樣,所以非常推薦大家踴躍訂它!哈哈哈!

「Clarks Inn Jaipur」亦為「Hotel Clarks Inn」沒錯唷!

螢幕快照 2018-09-25 下午10.40.27.png

 

而為什麼我個人非常推薦「Hotel Clarks Inn」呢?雖然它是不帶任何印度特色的新式飯店,

但以上述提到的「免費機場接送」來說就是超級優點!

再來是他們剛於2018完成整修,所以基本上房內的所有設施及浴室都超新超乾淨!

我個人尤其推薦他們的床墊,可以說是本趟印度旅程中最滿意的床墊!軟雖軟,卻有足夠的支撐力及包覆性!

再來呢!就是它旁邊緊鄰(真的就是一走出去的隔壁)超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間小卻還算乾淨讓人願意購物的空間。

然後它附近也有徒步約5分鐘可以抵達的「換匯門市」及衛生的餐廳「Kanha Subhash Nagar」。

螢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9.04.24.jpg

 

「Hotel Clarks Inn」的飯店大廳,雖不是特大,但卻是乾乾淨淨的歐式風格,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熱情。

Enlight176.JPG

 

餐廳同時也是早餐的用餐空間,一樣非常的乾淨明亮。

Enlight171.JPG

 

餐廳的服務人員,同時也是這趟印度旅程中我與小李一致覺得難得帥氣的男生。

Enlight174.JPG

 

這我第一天的早餐,印度烤餅Naan(發音ㄋㄤˋ)與印度咖哩,

當時雖有一些歐式早餐可以選擇,但我非常興奮且傲骨的覺得人都來到印度了,當然是要立刻入境隨俗啊!

更何況我本身就是一個大愛印度咖哩(反而討厭日式甜甜的咖哩)的人,這一切對我而言就叫天堂。

這間飯店的咖哩還真不是普通好吃,我心想著以後吃不到怎辦!

Enlight152.JPG

 

第二天早上的Naan(與昨天的烤餅不同款)與咖哩,持續想著以後吃不到怎辦!

對了,我知道印度烤餅分為數種,什麼Naan、什麼Roti的,但就讓我們統稱Naan好嗎!?(微笑)

Enlight172.JPG

 

小李這天也拷貝我的選擇,我倆發自內心的覺得實在太好吃了,來對地方了!一切真是如魚得水!

Enlight173.JPG

 

餐廳對外的景觀,一方是豪宅、一方則是縮捲在天橋下的賤民,印度就是這樣太常同時並存著天壤之別。

Enlight151.JPG

 

而關於「Hotel Clarks Inn」,總的來說是間很適合初到印度停留的下榻,

我們在此待了兩晚之後就移動到了上述提到的印度皇宮(一樣位在齋普爾),敬請期待唷!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