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來自英國的《Go Travel》使出殺手鐧了!

_MG_7055.jpg

 

這篇文章前,可以先看看我先前有多麼鍾愛來自美國的《Cabeau》頸枕:

▍世界前三大旅遊頸枕之無懈可擊來自美國的Cabeau記憶棉頸枕

我一直覺得《Cabeau》的那顆旅遊頸枕,不論是外表或是實用性,都呈現了讓敵手望塵莫及的高度!

對!我是很誇張,哈哈!但是我對《Cabeau》的愛可是一點也不誇張虛假!我對它實在是滿意至極。

我也以為我與《Cabeau》會從此幸福相愛下去...

_MG_7075.jpg

 

而之所以會有機會再得到這顆《Go Travel》的新款頸枕,然後評比,

是因為非常榮幸的接到了與《INDULGENCE旅遊用品購物網站》的合作

(不用擔心!雖然是合作邀約,但我保證所有的感想完全發自內心!),

我一直都是它們家的忠實顧客啊!說我是收納狂人我真的實至名歸(我會再另外整理一篇收納的文章唷!),

這一切都嘛多虧了《INDULGENCE》的造就!

然而其實《INDULGENCE》它們家代理了非常...非常...多的旅遊用品品牌,

我在 ▍世界前三大旅遊頸枕之無懈可擊來自美國的Cabeau記憶棉頸枕 這篇文章裏頭

所提到的世界前三大頸枕品牌都在它們的手上!!!!!是不是很威猛!?

文末會有購物網站的連結,保證大家買到手軟。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2.50.42.png

 

看過我的那篇頸枕文章的格友應該也對這個來自英國的《Go Travel》旅遊用品品牌不陌生,

它也是我的第一顆旅遊頸枕,然而在該篇文章中我也敘述的很詳細,

《Go Travel》並沒有不好,只是《Cabeau》太無敵!

但是看完這篇文章後,你就會知道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有多發狠!

我只能先說聲抱歉,之前大力的勸敗《Cabeau》,但是現在又反口供的推崇《Go Travel》!

總之,不贅言了,我們趕快來好好看看到底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下了什麼猛藥吧!

 

一開場就來個兩大頸枕天王的同框合照!

左邊是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而右邊是《Cabeau》。

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厚度部分則是比前一代更厚更高,完全達到《Cabeau》的厚度,

更可以完整的托住頭頸!非常舒適!

而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與它們自己家前一代的記憶頸枕一樣非常「Q彈」,

《Cabeau》則是比較「Q軟」。

_MG_7063.jpg

 

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在外包裝的紙卡上烙著斗大的「DELUXE PILLOW」,

沒錯!這也是我剛開箱時的感覺!質感爆炸好!白話來說就是看起來「很貴」!哈哈哈哈。

_MG_7054.jpg

 

非常扎實堅挺的側面。

_MG_7057.jpg

 

只能說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非常多的細節!

這是其一的「防滑固定條」!實在有夠貼心!!!!!!!!!

友人在看到這個功能時說:「哪裡有會滑的椅背?」我說:「當然有啊!很多的航空座椅是皮革的啊!」

所謂的細節就是這樣,你可能不是機率頻繁的的會使用到它,但是當有那個偶然機會發生時,你會非常感動。

而右下角的拉鍊則是方便拆卸布面清潔使用。

_MG_7071.jpg

_MG_7060.jpg

_MG_7059.jpg

 

而正面的這個「伸縮扣環」是我覺得最有質感的細節!

因為一般頸枕的可調整扣環都是外露的,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的這款卻是隱藏的!伸縮自如啊!

也因為這個伸縮效果,所以外觀才會那麼簡潔俐落,沒有其他線材啊、扣環的叮叮咚咚,

無使用狀態時,它的扣環兩端也是自己歸位歸得好好的,也太細節了!超愛這個設計啊!(尖叫)

_MG_7070.jpg

_MG_7061.jpg

 

不扣的時候長這樣,被收得好好的、乖乖的。

_MG_7080.jpg

 

_MG_7082.jpg

 

再來就是它們一改上一代我在舊文中提到的兩大缺點!

舊文複習:

左邊是《Go Travel》記憶棉頸枕;而右邊則是美國《Cabeau》記憶棉頸枕,

顯見的形狀差異正是《Cabeau》的惡魔細節,

首先是左邊的《Go Travel》,它的形狀是非常標準的頸枕形狀,

市面上80%甚至是充氣式的頸枕都是這個原型,因為這種頸枕原型的左右兩側是平的,而《Cabeau》是高的!

所以這種頸枕原型它並沒有辦法像《Cabeau》那樣可以拖住臉頰,以致兩者間的支撐度有一定的差異。

再來是「頸靠」的那塊,很明顯的《Go Travel》是寬厚一塊,而《Cabeau》則是薄薄一片,

《Go Travel》的頸靠寬厚一塊就是這種頸枕原型最大的Bug,

它造成你的脖子會與椅背有一小段距離,導致頭會一直往前傾,超級詭異不舒服。

當然在沒有比較過的前提下,你可能會覺得原型的頸枕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發現正視過這個問題!

而當你用過了《Cabeau》後,你會深深感覺到它修正了傳統頸枕原型一直以來最嚴重卻從沒被反駁過的缺點!

你才會知道天堂長怎樣,哈哈哈哈!

image

 

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不可思議的一次改掉這兩大缺點!(是有偷看我的網誌嗎!?哈哈)

你們看!它平了!我真是太感動了!

(圖片擷取自《INDULGENCE旅遊用品購物網站》)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4.09.05.png

 

最棒的是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還多贈送了一個收納袋,

收納袋的背後那條鬆緊帶則是可以讓你掛在行李箱的拉桿上的!超級貼心啊!(再度吶喊)

螢幕快照 2016-12-26 下午4.09.29.png

 

所以結論到底是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獲勝或是《Cabeau》呢?

那天正巧有4位熱愛旅行的友人登門拜訪,4位友人加上我共5位的得票比數是3:2,

由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獲勝!

獲勝的原因他一致表示「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枕芯較硬、包覆支撐性較好」;

而《Cabeau》的得票原因則是「較軟較舒服」。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唯一可以保證的是,不管你購買哪一顆,你都絕對不會後悔!

這邊貼心的各附上2顆頸枕的購買連結:

新一代的《Go Travel》頸枕

《Cabeau》

 

2018/09/25更新:

天啊!等到崩潰、等到心碎!終於等到Cabeau的新款上市啦!

文章內容中也有我個人針對目前這三顆旅遊頸枕的喜好排名哦!趕快前往看看!

▍萬眾矚目!來自美國的Cabeau記憶棉頸枕強勢改版!全新S3繫帶頸枕!

 

或是更多商品及優惠訊息:

《INDULGENCE》旅遊用品專賣網站

《INDULGENCE》Facebook粉絲團

獨家優惠!!!

結帳輸入折扣碼:HTGKWXML

即享官網結帳優惠再 9 折 (全網站適用)

有效期限即日起至 2020/03/31,要買要快啊!!!

 

跟我一起打包行李吧!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